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科大开学 45名新生接受2个月军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3:53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1日,不到11岁的苏刘溢(右)坐在大巴车上准备出发前往广州参加军训。1日,不到11岁的苏刘溢(右)坐在大巴车上准备出发前往广州参加军训。

  据新华社报道 1日,历经4年多筹备的南方科技大学正式开学。首届教改实验班的45名新生将在广州进行为期2周的军训,其中14名女生,31名男生,来自全国13个省份,其中年龄最小的新生苏刘溢不满11岁。

  此前的2月25日,教育部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对创办南方科技大学并进行高等教育的一些改革、探索表示积极支持。据了解,南方科技大学去年在未获审批情况下,宣布开始招生,自主考试,接收高二学生上大学,学校自授学历和学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南方科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