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校长顾秉林视察百年校庆相关建筑施工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5:2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顾秉林视察百年校庆相关建筑施工情况顾秉林视察百年校庆相关建筑施工情况

  3月18日上午,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来到清华学堂、大礼堂、新水利馆、新清华学堂、校史馆、音乐厅、人文社科图书馆、罗姆楼等百年校庆重点项目的建筑施工现场慰问施工人员、视察施工进展情况。副校长张凤昌、党委副书记邓卫一同参与了视察。

  顾秉林进入各建筑内部,一一察看建筑物及其内部装修的完成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施工进展和工人生产生活等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后,顾秉林强调,建筑施工一定要确保质量、注意安全,同时减少施工过程中对校内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

  副总务长吉俊民、基建处处长龙奋杰等陪同检查。

  转自清华新闻网 记者 吕露英 摄影 郭海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