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09   新浪教育

  郑阔的: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我们还有30多天就高考了,,好紧张,对了别笑话我我想很多人也不懂,农业大学毕业可以做什么工作,会很好就业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比为1:4—1:5,年度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左右。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大城市和沿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单位以党政机关、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各类大中型企业为主。在2009年度,我校荣登教育部“全国50强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榜。

  大成1: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动物医学专业毕业后该怎样发展?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毕业生能胜任中高等教育部门、研究单位、行政管理机关、各级兽医诊断和医疗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及实验动物研究生产单位、生物药品制造及研究部门和企业、商品检验部门、海关检疫单位、环境保护部门、外贸系统、农业科技出版单位、军事部门、科技情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安系统等方面的工作。

  3位以上好友: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今年预计在河南招收多少学生?并且报考农业类专业有何加分补助和学费补助?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在河南省的招生计划为302名。学校不启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关于填报农业院校加分或降分的投档政策,认可其它加分投档政策。

  一点点辛疼-xin: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都是本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华中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属第一批录取院校,学校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划定的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永远追随高比大人: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今年有没什么优惠政策,有没有扩招?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设有高分考生优录政策和新生校长特别奖,具体内容你可以在微博里看到。

  七界梦: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中国高中生一直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报考农林院校一辈子要与土地打交道,请您解释这个问题,打消大家的顾虑。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农、理、工、文、法、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农科招生专业只占招生专业的27%。并且,我校的农科专业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农科了,而是经过现代生物技术和信息科学技术改造、整合、提升了的新农科,内涵和外延都发生了重大变化。

  阿秋几Autumn冲刺高考: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我是山西的考生,请问在山西的招生人数大概在多少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山西省的招生计划为110名。

  怒放爱: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我是江西的考生,江西要招多少人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今年我校在江西的招生计划为78名。

  段郎MVP: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我是一名复习生,请问贵校是否承认河南省对报考农林院校的加20分的提档政策?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不启用这一政策。

  段郎MVP: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老师好,我想问一下贵校的贫困生资助体系和奖学金的覆盖面及具体数额?先谢谢了。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建立了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减免学费等“六位一体,联动助学”的激励和保障机制,奖励品学兼优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居逸之: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各校最突出、最主打的专业是什么?是农林吗?还有,学农林的将来适合做什么工作呢?谢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是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等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综合大学。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大城市和沿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单位以党政机关、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各类大中型企业为主。

  芷色的云: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提问:我是陕西考生,想要报考,大概要到那个分数段?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如果你的成绩达到贵省的重点线,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录取的希望是比较大的。

  zhulying:对@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的热门专业和优势专业是什么呢?按照您的建议女生应该学习哪些专业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是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等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综合大学,近年来,生物类、机械类、食品类、经济类、环境类等专业比较受考生关注。你可以登录我校招生网查看详细的专业介绍,结合自己的兴趣来挑选专业。

  子枫绪: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老师好,我不是很清楚农业大学的专业和以后的工作环境、条件,农业大学和农村有多大关系?因为我是农村的,实在不想再呆在农村,上农大会不会在农村?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是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等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综合大学。毕业生主要在大城市和沿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单位以党政机关、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各类大中型企业为主。

  豆大Alex:对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老师好,想问贵校今年风景园林及园林专业是否招收广西考生?大致分数段是多高?谢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风景园林和园林专业都在广西有理科计划。如果你的成绩达到贵省的重点线,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录取的希望是比较大的。

  哈哈楼315: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招收二志愿考生吗?如果接收和一志愿考生相比,分数降多少分?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才会录取非第一志愿的考生,所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被录取的机会会大一些。我校不设置学校志愿及专业志愿分数级差。

  哈哈楼315: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四所高校提档后,专业如何分配?分专业的时候是按照原始分还是总分?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根据进档考生的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照志愿、投档成绩与相关单科成绩相结合的原则确定。也就是说,在投档和安排专业的时候都看含加分在内的投档成绩。

  凉嫣已凉: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你们今年在河南扩招不?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河南招生计划有所增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