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09   新浪教育

  段郎MVP:对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好,在贵校攻读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必须读相近专业吗?是否可以跨专业跨学院攻读第二专业?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六所在武汉教育部直属高校联合办学,实行主辅修、第二专业学位制。在选择第二专业的时候可以跨学校跨学院跨专业。

  段郎MVP: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老师好,今年四校在河南理科录取多少人?扩招吗?谢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河南的招生计划为302名,比去年有所增加。

  赵萌雅: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老师贵高校对河南省招收文科生吗?只招一本吗?哪些专业对河南的文科生招生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河南省有42名文科计划,学校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为各省划定的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专业情况请登陆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网查看。

  李廷A: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想问华中农业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哪些?毕业生一般的去向都在什么领域。作为学生,填报志愿的时候,选学校重要还是专业重要?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是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等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综合大学。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大城市和沿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单位以党政机关、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各类大中型企业为主。应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比例在30%左右,其中优势特色专业达50%—70%。

  小宛妹妹: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好 咱们学校那边新生入学之后进学生会或者社团之类的容易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现有80余个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校非常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进校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你也可以登录华中农业大学校团委的微博查看相关信息。

  徐小米粒: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华中农业大学在湖南招生大约是什么分数线?文科生有适合的专业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如果你的成绩达到贵省的重点线,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录取的希望是比较大的。我校文科专业很多,比如经济管理类、风景园林、英语、法学等,具体专业情况请登陆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网查看。

  fly5702: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华中农业大学在河北招多少人?有食品安全相关的专业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在河北省招生计划为225名,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都有招生计划。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如果想转专业,有什么门槛限制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学校在教学资源允许情况下,针对一年级学生发布转专业信息,学生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学校组织考试,可转入相应专业学习。

  唐晓露: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请问:贵校在四川招生计划是多少?动物医学单科有特殊要求么?分数算裸分还是加照顾分,一年后转专业具体操作是怎样?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四川有招生计划82名。学校根据进档考生的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照志愿、投档成绩与相关单科成绩相结合的办法确定。学校在教学资源允许情况下,针对一年级学生发布转专业信息,学生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学校组织考试,可转入相应专业学习。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是否有研究生点?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培养科类齐全,学校于1981年成为首批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院校之一,现有54个本科专业,87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54个博士学位授权专业,10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国家“高层次专家培养高学历留学生”试点单位。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在辽宁省的招生指标。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在辽宁省的招生计划为60名。

  90後狂潮: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你好,我是今年的考生,请问贵校今年相比往年招生人数会增还是降?分数线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今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规模为4600人,与去年相同。如果你的成绩达到贵省的重点线,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录取的希望是比较大的。

  叮咚668: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老师贵校在广西计划招生多少人?往年的录取分数是多少?食品质量安全和生物工程专业录取分数?谢谢!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广西有120名招生计划。一般来说,基地班专业的文化成绩要求稍高,一般高出学校投档线25分左右;其次,生物工程、机械类、食品类、经济类、环境类专业略高于学校投档线10—15分;其它专业达到学校投档线录取的可能性均较大。

  孤狼一枝梅:对@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提问:请问贵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甘肃招理科生吗,在农林类院校中是强项专业吗?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有农业经济管理的国家重点学科。这两个专业今年在甘肃没有招生计划,但进校后有转专业制度,还是有机会就读的。

  农业英才网: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2010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如何?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比为1:4—1:5,年度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左右。在2009年度,我校荣登教育部“全国50强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榜”。应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比例在30%左右,其中优势特色专业达50%—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