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33   新浪教育

  子枫绪: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外地生考北京学校应该按原地报考方式吧?这几所大学属于本几?江苏分数线及招生人数多少?

  北化招生办:我校为一批次学校,详情请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

  想象008:对  @北化招生办 提问:弱弱地问下,我是陕西考生,想知道贵校高分子材料录取分数大概在什么分数段?

  北化招生办:2010年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陕西省录取的平均分为606分。

  天天向上lawa:向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在北京招收二志愿吗?有没有预留计划?

  北化招生办:我校在京预留5%的二志愿计划。

  遗憾青春物语: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参加访谈的各高校今年在河南预计招生多少学生?理科生又招多少?谢。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河南招生计划为134人,其中理科计划为113人。

  ChuYinKwan朱妍君:?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除了单考的学校,其他还招只有联考成绩的艺术生吗?

  北化招生办:报考我校的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的艺术类考试。

  尹筱茚: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我是河南文科生,请问,今年在河南能招多少文科生,会扩招么?其实河南的考生不是说只有分数线高能力也是挺强的,就是人多…诶!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河南文史类招生计划数为13人。

  Princess钦: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对江苏考生的分数和等级要求是多少啊,二本的?谢谢。

  北化招生办:我校为全国重点大学,对江苏省的等级要求为AB+(含AB+)以上,我校在江苏省的历年录取分数请参考招生网站。

  0大山里的味道0: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重庆今年招多少人?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重庆计划招生51人。

  宣汉一街夫: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我是四川理科考生,请问今年准备在川录取多少名额?一般要多少分才可能被贵校录取?有多少专业将在川招学生?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四川省计划招生103人,共有17个专业,历年录取分数可参考招生网站。

  kwan5842: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哪个学校招只有美术联考成绩的学生吖?

  北化招生办:报考我校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我校艺考。

  阿秋几Autumn: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在山西省的招生人数是多少呢?还有就是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山西省计划招生142人,历年分数请参考招生网站。

  Tulip小耳丁: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安徽招收理工类学生多少人?经济学院投放几人?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安徽理工类计划数为113人,经济管理学院在徽无招生计划。

  TiFFan丫: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怎样合理填报志愿呢?防止分数比分数线高却进不了呢?

  北化招生办:可以参考报考指南资料中相关的志愿填报建议。

  美华93: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报高分子材料专业,一般要高出一本线多少分有希望?将来就业前景如何?

  北化招生办:高分子材料专业为我校的优势学科,历年录取分数请参考招生网站。

  CBA吉林东北虎: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贵校在吉林省今年准备招多少人?谢谢。

  北化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吉林省招生计划为115人。

  先弘: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北化哪几个专业比较好就业?贵校在辽宁今年有招生吗?招多少?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整体就业率在97%以上,2009年我校被教育部评选为首批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我校有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等8个国家特色专业均在辽宁招生,具体信息您可参考我校招生网。欢迎报考。

  悲催的炮灰:对@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预计今年学校在山西分数线是多少?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去年理工类在山西提档分是560分,高出当地一本线24分。您可以参考我校历年录取分数来报考。

  人生海海风: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你们是否会接受专才,某一课程十分优秀的那种?自主招生有没有这种情况?难道那些因为某一门功课非常差而高考失利的学生就要被放弃吗?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注重专门人才培养,特长突出或在专业领域具有突出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可以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我校会提供优惠政策,帮助学生的成长。

  想象008:对@北化招生办 提问:陕西考生向上高分子材料,大概需要在什么分数段?

  北化招生办:你好,我校高分子材料属于我校特色专业,在陕西录取最低分一般高出一本线40-50分。欢迎报考。

  小龚不要过夏天:对@北化招生办 提问:安徽省考生校考成绩合格,文化课大概需要多少分?

  北化招生办:你好,可以参考历年录取分数。

  SXHM: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山西考生想上高分子材料,需要在什么分数段?材料科学与工程或制药工程。谢谢。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近几年在山西省录取的高分子材料专业的考生最低分一般在一本线上30~40分,材料科学一般也在30~40分左右,制药工程在20~30分左右。欢迎报考。人生哪来脚本: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在这最后的十几天内,要怎样度过才能平静而又高效?

  北化招生办:保持心态,继续努力,祝你考上理想的学校。

  沿途的风景6849: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我河南文科生有专科吗?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北化招生办:考生您好,我校有专科,专科您可以咨询68416624,询问相关情况。

  胖子LK: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想知道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北化招生办:考生您好,我校在北京历年录取分数一般在30~40分之间,去年在京高出一本线37分。欢迎报考北京化工大学

  刘民浩Hao: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各位老师好,请问一下所有211工程院校艺术类专业都没有分省计划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