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33   新浪教育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艺术类是有分省计划的,详情您可以参考我校招生网。欢迎报考!

  小龚不要过夏天:对@北化招生办 提问:对安徽招生么?

  北化招生办:您好,2011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安徽省招生计划113人,其中理工类计划93人,文史类计划12人,提前批次艺术类文理兼收计划8人。欢迎报考!

  小龚不要过夏天:对@北化招生办 提问:对安徽招艺术生么?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在安徽招收艺术类考生,报考我校考生要提前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艺术类考生可报考我校工业设计专业。

  福乐的微博: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在广西有招生计划吗?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计划88人,全部为理工类计划。欢迎报考!

  langmantiankong: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1.化学工程与工艺 2.材料科学与工程 3.生物工程类 4.环境工程 5.制药工程。请问这几个专业女生都适合吗?

  北化招生办:您好,您选择的都是我校优势强势学科,均为国家级重点学科或北京市级重点学科。这些专业无论学科设置还是就业,都对男女不限制的,挺适合报考的,欢迎报考。langmantiankong: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女生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去向如何?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整体评价就业率为97%以上,2009年我校被教育部评选为首批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男女生的就业都比较好。2010年毕业生中国有企业、公司占44%民营高科企业占36%。欢迎报考。

  猪C小呆: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二模高二本线16分,重庆文科。能上贵校么?

  北化招生办:我校为一批次学校,2010年在重庆文史类提档线比当地重点线高出14分。

  _邵海明_:@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有国防生计划吗?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目前没有国防生计划。

  叮咚668: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您好!请问贵校在广西理科招生分数要求是什么?一般超一本线多少分才有可能被录取?谢谢!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在广西去年提档分是高出一本线上18分,具体分数您可以参考我校招生网录取分数。

  jiazhang2011: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西城男生520,报该校有把握吗?谢谢。

  北化招生办:你好,我校一般在京提档线在一本线上30~40分,去年是531分,高出一本线37分。

  IceVenus520: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您好,请问如果报考贵校,以后有出国留学的机会吗?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已经与美、英、德、法、日、澳、韩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所大学与研究机构建立了学术合作关系。我校可以与海外大学通过”3+1+1“或“2+2”模式进行联合培养,另外我校今年首开国际班。具体信息我查看我校招生网。

  SXHM: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你好,请问贵校今年在山西的招生计划是?

  北化招生办:您好,2011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在山西省招生计划142人,其中理工类计划122人,文史类计划18人,提前批次艺术类文理兼收计划2人。

  嘉嘉价值: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您好!如果数学是特长的话,去北化工学什么专业好呢?

  北化招生办:你好,可以选择报考数学类专业。

  thmxtxg: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北化工老师你好,北京二志愿如果生源好是否考虑增加计划?

  北化招生办:您好,如果北京二志愿如果生源好,我校会考虑增投计划。

  Peter帕克: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2011内蒙古招多少人?最低录取线是多少?

  北化招生办:您好,2011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计划127人,其中理工类计划116人,文史类计划8人,提前批次艺术类文理兼收计划3人。去年我校理工最低录取分数线是552,高出当地一本线42分。

  love赵宇杰: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播音主持专业,湖北文科的录取分数是多少,是不是一定要参加专业考试才行?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本科没有播音主持专业。

  李梦迪1024: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贵校的广告设计有专科吗?

  北化招生办:你好,专科您可以拨打68416624咨询。

  叮咚668: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广西计划招生多少人?其中理科招多少?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以及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这几个专业适合女孩报考吗?这几个专业大概要超一本多少分才能录取?谢谢!

  北化招生办:您好,您可以参看我校招生网,上面有详细的计划介绍和历年录取分数。黄力1: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您好,如果考得刚过一本线,多少钱能进去啊?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只招收达到我校提档要求的考生,对于未达到我校提档要求的考生不予录取。

  yuanerma: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北京文科一般线上多少分上贵校?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和你们有隶属关系吗?

  北化招生办:您好,我校今年在北京没有设置文史计划,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由北京化工大学与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发起创办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逆袭乐队小C开飞机: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这些学校在广西招多少人呢?若分数刚好压这几个学校的线,有多大可能进入呢?

  北化招生办:您好,2011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计划88人,全部为理工类计划。若您被提档,没有单科不及格也没有体验问题,我校提档后就不再退档。欢迎报考。

  锐victoria: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对河南考生大概会收多少?

  北化招生办:您好,2011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在河南省招生计划134人,其中理工类计划117人,文史类计划13人,提前批次艺术类文理兼收计划4人。欢迎报考!爵m猫小妖:对@北京科技大学招生@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对外经贸大学招生@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北化招生办提问:我是在分数线左右徘徊的考生 请问我可以去你们的学校么?

  北化招生办:你好,比较困难,继续努力才有希望。

  爵m猫小妖:对@北京科技大学招生@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对外经贸大学招生@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北化招生办提问:今年在山西划定的分数线大概会是多少?

  北化招生办:你好,分数线只有在高考结束之后才划定。

  叮咚668:向@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理科女生特长物理,可以报考贵校的什么专业?谢谢!

  北化招生办:您好,那您可以报考我校特色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具体专业介绍您可以参看我校招生网。

  lee_xyV: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各校今年在湖南计划招生人数是多少?去年分数线分别是多少?湖南三模590多有机会上各高校?。

  北化招生办:您好,2011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在湖南省招生计划108人,其中理工类计划101人,文史类计划3人,提前批次艺术类文理兼收计划4人。历年分数您可以参看我校招生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