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9:53   新浪教育

  沙灘上的蝸牛: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我想问下二表联合办学怎样,毕业证和本科的有区别吗?谢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二表联合办学?请明确提问问题。

  帆式_Fantasy: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山西一、二本分数线往年大约是多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2008到2010年我校在山西理科录取最低分分别为566、580和549分,分别高出当年山西理科重点线20、23和13分。 我校并无二本。

  海tata: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北京理科考生一本线上多少分比较有希望能够进入贵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2008到2010年我校在北京理科录取最低分分别为511、506和510分,分别高出当年北京理科重点线9、5和14分,估计北京理科考生一本线上10到15分左右就比较有录取希望。

  薇拉Verablog: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各位老师好,据你们预测,大该多少分可以上你们的学校?我是陕西考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根据往年情况估计,陕西考生重点线上30分左右报考我校即有一定希望。当然,现在陕西是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分数稍低的考生也可以冲击。

  日产没好货: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贵校有统计学专业么?在黑龙江省招生情况怎么样?去年分数线是多少?谢谢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为主,没有统计学专业。

  西安电子: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我是贵校自主招生合格的河北考生,请问今年贵校在河北招生还会不会出现去年的那种情况,即自主招生的提档录取线高于一本录取线的情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去年的情况属于极其特殊的情况,估计今年应该不会出现。但是建议考生特殊批次和一本批次均报考我校,增加录取机会。

  凭海临凨: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您好!今年江苏提档线估计多少?大致高重点线多少分?安全信息专业排名是全国第一吗?好想报考贵校这个专业的!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今年提档线还无法估计,请参考我校历年分数线选择专业,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很有优势的。

  李晓天L要对爸妈好: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招收美术生是联考成绩吗?录取线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同学你好,我校没有美术类专业。

  依旧的如此: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贵校有二本吗?在内蒙往年的录取分数是多少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没有二本。在内蒙录取最低分一般高出一本线10到20分。

  sxsxpr: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如果考生各方面条件都符合要求,专业也服从调剂,是否会因排位靠后被退档?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平行志愿省份不会,其他省份有退档可能。

  清心绿茶0228: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我12年考微电子的研究生,请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一般需要多少分?[嘻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同学你好,我办负责本科统招,研究生相关事宜可咨询我校研招办:029-88201947。

  gyytbuygt: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我是湖北考生,贵校在湖北的提档分大慨在一本线上多少分?服从专业调剂退不退档。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同学你好,我校2008到2010年在湖北省的录取分数线为552、541和581分,分别高出当年湖北理科重点线4、1和24分,估计今年会比2010年有所下降。 湖北今年是平行志愿省份,若服从专业调剂,身体等其他要求满足,都不会退档。

  四只眼0808: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请问老师,2011年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理科的计划数?各是什么专业?麻烦老师给予解答。谢谢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新疆是民考民的两年制预科,理科计划共17个,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生物医学工程2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工商管理1个,电子商务1个,自动化3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英语1个。

  漂羊过活: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湖北今年一本改为平行志愿,基于以往招生情况,主任有什么建议给准备报考贵校的湖北考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平行志愿填报方式对考生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填报院校志愿时可以更大胆些,冲击更心仪的学校,但每一批次最后的一个院校志愿还是尽量填报一个比较稳妥的。另外就是在填报志愿时最好服从专业调剂,否则可能会有滑入下一批次的风险。

  快乐少年93:向@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向西北工业大学招办提问:如在招录的过程中,考生填报的志愿均不能如愿的情况下,请问如填写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是从所报专业相近的专业去调剂呢?还是不考虑你所填报的专业志向,只是单纯从分数的角度进行考虑来调剂专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西北工业大学并未参加此次微访谈。我校大部分专业都是电子信息类专业,在进行专业调剂时,根据考生分数确定录取专业。

  四只眼0808: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请问老师,2011年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理科计划是多少?都有什么专业?录取的分数线是多少?麻烦老师给予解答。谢谢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在新疆有20个民考民的预科计划,其中文科3个,理科17个,具体的专业以新疆招办公布为准。预科录取分数线不好估计,根据报考考生成绩,择优录取。一般来说,民考民预科录取分数不会太高。

  漂羊过活: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想知道西电的优势专业的具体情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力雄厚,有十几个国家级特色专业: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详细的各专业介绍可参考我们的招生网站。

  古月犬里: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请问你们招艺术生的分数是多少啊?能否转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我校在陕西省外按照文化课成绩录取,一般需高出相应控制线100分左右。陕西省按照专业课成绩录取,文化课成绩过线即可,按照录音艺术联考成绩排队。艺术类专业不能转专业。

  古月犬里: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请问你们招艺术生的分数是多少啊?能否转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我校艺术类录取原则:报考考生必须通过所在省份艺术类相关专业统考(联考),并取得合格证,其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艺术类同批次录取控制线。对于陕西省考生,按照专业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队,择优录取;对于陕西省外考生,按其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排队,择优录取。 艺术类考生入校后不能转专业。

  yang126: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我是河北考生,已过西电自招,河北录取采用特殊批次(河北过自招120多名),如果都过一本线,提档线怎么划定,降10分的照顾又如何体现?谢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只要考生达到我校在河北1:1模拟提档线下延10分范围内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