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电子技大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9:53   新浪教育

  yang126: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我是河北考生,已过西电自招,河北录取采用特殊批次(河北过自招120多名),如果都过一本线,提档线怎么划定,降10分的照顾又如何体现?谢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招办:同学你好,录取自主特殊批时也有1:1提档线,由河北省招办根据报考我校考生情况来提供,此提档线下降10分录取自主选拔合格考生,满足要求的合格考生都保证录取,并满足所报专业志愿之一。

  古月犬里: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你们的有没有文物鉴赏或者文物修复之类的科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并无此类专业。

  凭海临凨: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江苏近两年录取分数较08年低了不少,是啥原因?贵校在江苏知名度下降了吗?今年会不会又很高呢?大小年!再者上贵校考研(微博)率几成?出国的几率呢?谢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每年的录取分数情况都受很多因素影响,江苏是我校招生大省,估计不会有太大波动。 我校学生继续深造(上研及出国)的比例在40%到50%左右。

  凭海临凨: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贵校的两个国家重点学科是?一个二级学科呢?在简章中没讲!国家特色专业不是国家重点学科吧?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的两个国家级重点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覆盖的6个二级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物理电子学。还有一个独立的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密码学。 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国家级重点学科是两个概念。

  四只眼0808: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请问老师,2011年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理科计划是多少?(我问的是民考汉不是民考民)麻烦老师给予解答。谢谢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同学你好,我校在新疆并无民考汉预科计划。

  馒头的大马甲: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老师你好,我是文科考生,偏科比较严重,我应该如何填报志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同学你好,我校录取时并无单科成绩要求,根据高考(微博)总分高低择优录取。

  安夜橙: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优秀的学生在几年级时会有出国名额?将会派去哪所学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跟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有合作往来,比较成熟的出国留学(微博)项目是跟巴黎国立高等通信工程学院、布列塔尼国立高等通信工程学院、国立通信工程学院[巴黎]等学校合作的中法“3+3”联合培养项目,大三结束后赴法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

  喵如意喵: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弟弟今年高考,请问通信工程多少分能进呀?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你好,各省情况不同,你弟弟是在哪个省呢?

  猴子兴: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请问,西电每年在福建比一本线高多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2008到2010年我校在福建录取最低分分别为534、599和572分,08年上重点线即录取,09和10年录取线分别高出当年重点线30分和33分。GS炜W: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微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微博)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对于一个理科生,如果想学金融方面的应如何报志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同学你好,我校有金融学专业,是理科专业,若在你所在省份有招生计划,可以考虑报考。

  猴子兴: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福建理科考生一本线上多少分比较有希望能够进入贵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2008到2010年我校在福建录取最低分分别为534、599和572分,08年上重点线即录取,09和10年录取线分别高出当年重点线30分和33分,可以参考。

  胡洋洋v: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微博) 提问:今年录取分数往届是不是要比应届高?应届生一般多少分可以上贵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高考录取时往届生和应届生是一视同仁的。 各省录取分数情况不同,可以参考我校历年录取线。

  猴子兴: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请问贵校每年就业情况如何?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我校凭借专业特色和学生培养质量优势,每年就业都很好,毕业生在业内很受欢迎。

  哆啦哆啦d_e壹壹: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刚好三所高校都在,作为陕西的‘一哥’们,近几年在陕的录取分平均高于一本线多少啊?今年计划在陕录取多少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今年在陕西共投放招生计划1170个,其中国防生计划30个,教学改革实验班计划70个,艺术类专业计划10个,均在提前批次报考;一本批次招生计划1060个,其中文史类计划21个,理工类计划1039个。一般高出陕西重点线30分左右即可考虑报考。

  胡洋洋v: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不是规定高考不对特殊人群加分了?为什么今年又实施加分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对于考生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给予的加分,我校录取和分专业时都承认。

  猴子兴: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福建学生毕业后回福建就业的机会大吗?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我校毕业生到珠三角就业机会非常多,包括福建地区。

  古樾水杨: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对于文科生,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西电的文科专业报考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劳动与社会保障、 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基本上都可以包含在报考专业范围内,可以结合自己兴趣选择。

  淘学通官方微博: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学校有没有移动互联类的专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通信、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都与移动、互联网相关。

  csbeyond: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您好,我想帮朋友问下,贵校今年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今年分数线还无法估计,请参考我校历年分数线zsb.xidian.edu.cn。

  四只眼0808: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谢谢老师的解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不客气,预祝你高考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GS炜W: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老师您好,贵校在吉林省分数线大约为多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你好,近三年我校在吉林省录取最低分分别为570、550和544分,分别高出吉林当年理科重点线1、11和14分,可以参考。

  GS炜W: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老师您好,贵校在吉林省分数线大约为多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一般高出一本线十几分即可考虑报考。

  张博宇: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对第一志愿报考贵校的考生有何照顾政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志愿考生若满额,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

  落花蝴蝶梦: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请问贵校有工程造价专业吗?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您好,我校无此专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