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大学2011年新生特等奖高达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6: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激励考生在高考(微博)中考出优秀成绩,复旦大学昨天在招办网站上发布2011年新生奖学金实施办法。据悉,今年共设三个奖类,其中特等奖50000元,一等奖10000元,优秀奖3000元。

  据悉,凡当年高考投档成绩位列各省文史类第1至5名、理工类第1至10名的申请者,可授予特等奖。凡符合高考投档成绩位列各省文史类第6至10名、理工类第11至20名;或者“复旦水平测试”成绩为800分,或“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成绩为730分(含)以上;又或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授予一等奖。 (记者 张茜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