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卫生局提前准备 传染病患者单独设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27   长春《城市晚报》

  为防止高考(微博)期间出现传染病,长春市卫生局采取了提前培训,在学校发现疫情,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第一时间隔离、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救治,严防疫情扩散。

  根据各种传染病的季节性特点,高考期间若出现传染源,在辖区疾控中心进驻之前,由校医院医生进行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患者如能继续参加考试,则启动备用考场,单独进行考试。同班考生、老师确定为密切接触者,进行详细登记,考试结束后要最后离开考场,同时告知其如发生疑似症状,要立即与疾控机构取得联系。

  学校准备足够数量的备用教室,用于疑似传染病病例的隔离;储备一定数量口罩、消杀药品,用于应急防护和环境消毒;设立专用电话,保证疫情信息传递顺畅。考试时要保持教室、走廊的良好通风。每堂考试结束后,学校对教室、走廊、楼梯等学生聚集场所,要按照有关消毒规范进行消毒和通风。(记者 李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