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在京招50名飞行学员 高中应届男生可报

2011年10月20日10:06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微博))2012年将在京招收50名飞行学员,11月5日、6日,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报名考生必须是普通高中文、理科应届毕业男生,身高170cm至185cm,视力为C字表0.5及以上,外语语种英语。考生要是北京市正式户口,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考生的政治面貌及身体条件要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的相关要求。 

  据介绍,报考国航飞行员的考生都需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还要参加体检。 

  北京地区考生面试的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形象、英语口试等。面试地点设在国航大厦29层(北京市朝阳区三元东桥霄云路36号)。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持国航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学生证、身份证(户口本)、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底版)。 

  据了解,考生可登录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下载报名表,报名考生需参加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高考报名、填报志愿、体检等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据悉,今年录取的北京地区考生送培学校为中国民航大学[微博](天津),毕业后分配至国航从事飞行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