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专业和人数 国航上海首招大三生学飞行

2011年10月25日11:54  新闻晨报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往年航空公司培养飞行学员,生源仅仅局限在高中、大学的应届毕业生。这一不成文的规矩今年被打破。昨天,国航(微博)在上海宣布,将率先招收大三年级飞行学员,并且不限专业、不限人数,只要体检以及一系列测试通过,即可和国航签约。

  国航此次将在上海招募50名高中应届毕业生,同时还首次面向大学三年级招收飞行学员。招募力度也首次超过了上海的基地航空公司东航、上航,今年东航、上航仅分别招收50名、40名高中应届毕业生。一旦大三学生和国航签约,可以带薪培训,先就读民航学院,学习民航理论知识,随后将在美国接受培训,期间享受员工的一切福利。

  [相关链接]国航招飞报名、初检时间确定

  晨报记者徐斌忠报道 国航2012年委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四川广汉)培养飞行员,计划在沪招生50名,文理兼收。

  目前,国航招飞上海地区的报名和初检面试时间确定为下月12日、13日,地点为上海国航大厦。有报考意向的学生,须持班主任签字的《国航股份招收飞行学生报名表》(在 www.airchina.com.cn点击“关于国航-招聘信息”下载)、身份证或户口本、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照片两张前往初检面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