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家长俱乐部免费讲座3月排期

2012年03月02日17:26  搜学网 微博   

  2012年3月,距离全国高考[微博]不到一百天,为了让高三家长[微博]更好地陪伴孩子进行高考备战,搜学网高三家长俱乐部在对高三家长市场调查,结合多名高考专家讨论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改版。改版后的论坛讲座新增互动和实战环节,从心理辅导、志愿指导及家长职责等多方面全方位地为考生提供升学服务。

  最新改版的高三家长俱乐部讲座将于3月6日正式启动,首周讲座为期5天,邀请了新浪教育[微博]博客明星博主、资深教育观察家晨雾[微博](微博)老师,国内知名高考咨询专家赵京、梁挺福[微博]、郭建民,李涛,王明祥等从高三家长如何准备孩子的升学工作、志愿填报终极攻略、从生涯规划角度看填报志愿、高考前夕如何打赢心理战、高考填报志愿完全解读五个方面打响高质版升学服务第一枪。

  改版后的俱乐部讲座分为三大模块,除继续保留原有的升学知识解析和在线答疑两个环节外,增加了“过来人经验谈”版块,每期讲座对往届高考生在升学中出现的重点及热点问题进行解析,指导家长如何考生备考及升学的过程中为考生保驾护航,使考生和家长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高考升学内容。此次改版,不仅在讲座内容上有所增加,更是在考前大幅增加讲座数量,每周至少三场专家讲座,做到内容更丰、涵盖更广。

  高三家长俱乐部高考讲座电台作为公益性的家长服务活动经过一年的实践,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地携手高考专家,与家长陪同高三学子走过了2011年的高考。家长可以通过高考公益讲座,免费收听普及升学常识。志愿填报专家用科学的数据和多年经验为孩子选择最适合的人生道路。

  据高三家长俱乐部讲座栏目组介绍,改版后的讲座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还将制定出针对性强,全面专业的服务主题。今后的讲座排期也将更为固定,内容更加系统、全面。三月的讲座排期已经确定。第一周,各路专家云集;第二周至第三周,晨雾、赵京、梁挺福、郭建民、李涛、王明祥将携手“志愿填报基础课堂”;第四周,志愿填报风向标,选专业定学校,扬帆起航先定准方向。

  现在,高三家长可以登录高三家长俱乐部(club.sooxue.com)免费注册,每周二至周日晚,准点收听讲座,做最负责任的高三家长,上最负责的高三社区。

  高三家长俱乐部讲座三月第一周排期:

日期 星期 内容 专家
2012/3/6 周二 高考填报志愿总动员:
高三家长如何准备孩子的升学工作?
晨雾
2012/3/7

 

周三 高考填报志愿总动员:
高三考生志愿填报终极攻略
赵京

梁挺福

2012/3/8

 

周四 高考填报志愿总动员:
从生涯规划角度看填报志愿
郭建民

 

2012/3/9

 

周五 高考填报志愿总动员:
高考前夕如何打赢心理战
李涛

 

2012/3/10

 

周六 高考填报志愿总动员:
高考填报志愿完全解读
王明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