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参加国际教育展 资深教授现场答疑

2012年03月05日11:4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香港浸会大学[微博](微博)(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英文简称HKBU,中文简称“浸大”)将于3月10日-11日参加由国家教育部留学[微博]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由浸大研究院率队,与文学院、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视觉艺术院的数十位资深教授组成的咨询团,会针对同学及家长[微博]所关注的细节问题做详尽解答,部分已申请的同学也会受邀到现场进行面试。

  此次參加教育展的浸大代表团包括:传理学院下辖电影学院总监卓伯棠教授、新闻系主任、传理学文学硕士课程、传媒管理社会科学硕士课程主任郭忠实教授、传播系陈凌教授,文学院谭载喜教授、Stuart CHRISTIE教授,视觉艺术院总监文洁华教授、副总监何绍基博士,研究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主任陈洁光教授、工商管理课程副主任施以正教授,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课程主任林志军教授,理学院黄岳顺教授、中医药学院教学部主任萧文鸾教授、社会科学院王冬根教授、研究院助理教务长黄盈盈博士等。

  浸大2012年内地本科生招生最新计划已经出炉,今年浸大继续增加内地生招生名额,将招生名额提升至180名左右内地生。为奖励成绩优异的内地生,大学特别设立一等奖学金及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每年14万港币,为期四年;二等奖学金每年7万,为期四年。 浸大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因其申请简便、就读时间短、实用性强的特色,依然受到内地本科生的追捧。今年新增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包括会计学硕士、商业管理理学硕士、高级讯息系统理学硕士、文学与比较研究硕士。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香港历史上第二所建校的高等学府,也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学之一。作为香港一所文理型综合大学,浸大以其优质的教学与研究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于2011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三位,也被Asia Correspondent推选为国际学生首选亚太区25所大学之一,及亚洲学生首选的十大新闻学府之一。浸大自建校至今一直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大学除传授知识之外,更应从个人修养、理性思维、文化认知、社会意识和体能发展系统全方位培育学生的成长,使学生将来成为积极自信、关爱社群、有诚信及承担的社会栋梁。作为以创意研究为核心力的大学,浸大2011年3月设立创意研究院,致力推动大学跨学科及创新研究。2012年2月29日,浸大于深圳设立浸大深圳研究中心,从事跨学科研究,加强与内地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知识转移。

  为了进一步加强浸会大学同内地的沟通与合作,浸大于2009年开始相继在北京,上海及广州设立办事处,作为面向内地高校院所、报读学生及校友的沟通协调机构。

  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

  网址:http://cn.hkbu.edu.hk/mainland/

  电话:010-84981812/0872

  欢迎关注“香港浸会大学”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ongkongbaptistuniv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