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可能搬进通州分校

2012年03月09日10:41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文静)王云峰介绍,人民大学将在通州建的是东校区,已选址为通州区潞城镇,新校区占地2000亩,远比现有的西校区大。“协议会在近期签署,我们希望能尽快开工,争取在‘十二五’末实现招生。”据透露,今后人大[微博]本科学生搬迁到新校区的可能性比较大。

  此前从通州区传来的消息称,八通线将东延三站,进入通州文化旅游区。王云峰表示,肯定有一条轨道交通延伸过去,但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是八通线东延过去,还是把M6、S6或者R1支线延过去,这几个方案现在都在讨论之中。通州文化旅游区位于通州南部,六环路以内,涉及三个乡镇,分别是梨园、台湖和张家湾,大概12平方公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