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香港城市大学来闽招生

2012年03月13日11:35  台海网    

  海峡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林芹 梁静)昨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消息称,香港城市大学(微博)获教育部列入国家提前批录取重点高校名单,获准在包括福建省在内的31个省市自治区,按照内地重点高校招生程序和办法招收内地优秀高考[微博]生。据此,若在提前批次未获城大录取之考生,仍可参加本一批次内地重点大学的录取安排。

  为使有志报读香港城市大学的2012年高考同学详细了解该校今年度的招生政策、实施细则、奖学金计划及于福建省投放文理科计划分布等详情,香港城市大学拟于福建省福州市第一中学和厦门市双十中学举行两场面向公众的香港城市大学招生说明会。

  据了解,3月21日 (星期三)12:30-14:00,将在福州市第一中学举办省内第一场香港城市大学招生说明会,具体地址:福州闽侯县上街镇大学城福州一中;3月22日 (星期四)19:30-20:30在厦门双十中学举办省内第二场香港城市大学招生说明会,具体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789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