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2高考填报志愿讲座3月24日举行

2012年03月20日16:13  搜学网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您知道如何从一模考后的成绩中了解孩子的排名定位吗?您了解了考前估分的基本方法与要领了吗?您知道填报高考[微博]志愿的科学流程吗?春暖花开,扬帆起航,高三家长[微博]俱乐部借这百花齐放的初春时节推出第一场线下高考公益讲座。

  讲座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中关村学院文化创意中心举行,届时中国教育教研协会秘书长、全国著名高考专家、志愿填报课题组负责人王明祥老师将莅临讲座现场,为广大高三家长讲解志愿填报的方法技巧,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考生的专业院校等志愿填报常识。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左海文老师也会就志愿填报的科学流程跟广大家长进行分享。

  王明祥:全国著名高考专家,北京清大师德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教研院高中部专家级顾问,中国教育教研协会秘书长。曾担任山东省滨州市教委职教科长、普教科长、山东省重点高中校长、北京志鸿教育集团副总裁及“优化设计”总编等职,出任“志鸿优化”央视广告形象代言人,担任搜学网和新浪教育客座教授。

  左海文:搜学教育研究院研究员,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考升学指导系统《高考升学通》研发骨干。从2008年开始,每年都在全国各地进行数十场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他对填报志愿的热爱和执着的追求使得他迅速成为活跃在一线的年轻的专家。他的专业水平以及富有激情、深入浅出的讲课风格得到了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讲座内容:

  1、考前估分的基本方法与要领;(王明祥)

  2、如何将校排名转化为市排名?(王明祥)

  3、"小平行"志愿模式设计技巧;(王明祥)

  4、怎样选择适合孩子报考的学校与专业。(王明祥)

  5、志愿填报的科学流程(左海文)

  6、高三家长如何利用微博获取高考信息(新浪高考)

  讲座报名:

  网上报名:点击报名参加讲座(http://club.sooxu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879&extra=)

  电话报名:010-51197637

  报名期限:2012年3月23日18:00截止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4日9:00 (限300人)

  活动地点:中关村学院文化创意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微博]东路东王庄15号(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南门正对面)】

  主办单位:搜学网“高三家长俱乐部”

  独家网络门户合作伙伴:新浪教育

  参加流程:

  1、登录“高三家长俱乐部”http://club.sooxue.com 注册报名(电话预约报名亦可)

  2、登记报名信息(姓名+电话)

  3、23日晚所有报名家长均可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4、24日讲座现场,家长凭借报名确认短信入场。

  备注:因报名人数有限,未提前预约报名的家长不允许入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