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体育专业统考3月31日起报名

2012年03月22日11: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浩浩)日前,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对2012年江苏高招体育专业统考,考试内容和考点布置情况进行说明。据介绍,此次专项考试内容主要包括田径、乒乓球、武术、体操、羽毛球等9项。其中,田径项目考生可从100米栏、跳高、跳远等内容中,自主选择一个单项参考。本次考试在全省共设南京体育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微博]等5个考点,每个考点对应的考试内容,已经公布在考试院网站上。按照要求,2012年3月31日-4月3日(每天上午8:30至晚上21:00),考生须登录考试院门户网,在网上确认考试信息、支付报名费、打印信息确认表,考生须提前申办农行借记卡。凡需更改高考[微博]报名时所填报体育专项的考生,可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时,修改确定报考专项。4月22日,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考试通知书和打印的信息确认表,前往考点报到、面试,23日起开始考试。面试科目和身体素质必考科目,在同一考点统一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