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申请人数平稳增长 四月赴京招生

2012年03月26日13:24  新浪教育 微博   

  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下称香港科大)今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并已订于4月15日,在北京四中举办公开招生说明会,为有志留学[微博]香港的高中生及家长[微博]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欢迎北京市及邻近省市的高中同学及家长踊跃参加。一直以来,北京市都为香港科大重点生源地之一。过去数年,北京市的申请人数皆录得平稳增长,而录取人数亦为全国最多之一。

  北京招生说明会

  日期: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9:30 - 11:30

  地点:北京四中大礼堂

  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甲2号

  登记:http://join.ust.hk/mainland

  香港科技大学本科招生

  经历二十载的努力建设,香港科大在学术界中成绩斐然。凭着国际化校园和高水准之研究,香港科大去年获QS亚洲大学排名榜评为第一。香港科大自2003年开始在内地招生,至今已录取一千多名内地优秀学生。今年将招生约一百五十名,各省市及文理科生名额不设上限。香港科大以高考[微博]成绩和面试评核择优录取,并设有奖学金颁予学业成绩优异且在入学面试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有意报读的同学可即日起,至2012年6月11日止,通过本校网上申请系统递交入学申请。

  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本校本科招生及入学事务处联系。

  电话:(852) 2358-8384

  传真:(852) 2358-2536

  电邮:msp@ust.edu.hk

  招生详情及网上申请系统:http://join.ust.hk/mainland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