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2012年在河南招4人

2012年03月29日14:0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王灿

  本报讯 昨日,香港城市大学在郑州一中召开招生说明会,今年该校共向全国投放206个名额,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4人,其中商学院[微博]招1人,人文社会科学院1人,科学及工程学院招2人。

  有意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的考生,必须将城大列于提前批次第一志愿才有机会被录取。若在提前批次未获城大录取之考生,仍可参加本一批次内地重点大学的录取。

  在录取时,城大一律不考虑加分。学术之外领域的专长或特长只作录取参考之用。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的考生不需参加面试。

  要注意的是,除经城大教务会特别批准的个别学科外,该校所有本科课程均以英语教学和考试。拟报考该校的考生,其外语考试语种必须是英语,并且以150分为标准满分计算必须高出120分(含)。

  据悉,城大每年学费为每生10万元港币。不过高考[微博]成绩特别优异、报读城大并获录取者,在入读时可获颁不同种类和数额的奖学金。其中,状元奖学金可获得14万元港币,奖给成绩在所在省文理前三名者;一等和二等奖学金,奖励金额则分为学费全免或半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