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家长俱乐部高考公益讲座4月2日开讲

2012年03月30日18:19  搜学网 微博   

  春暖花开,扬帆起航,高三家长[微博]俱乐部高考[微博]公益讲座持续升温,开春第二讲踏青时节重磅呈现。讲座将于2012年4月2日继续在中关村学院一分院举办,届时国内知名志愿填报专家梁挺福[微博]老师、王明祥老师将强强联手,分别为广大高三家长讲解“十大行业的黄埔院校”以及“2012年北京志愿填报实战方法”,共同为各位家长解答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方案不但能起到为孩子高考“加分”的作用,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还能帮孩子规划一个精彩的人生。志愿填报是一项繁琐复杂的工作,许多家长对于填报志愿的科学流程更是一头雾水,而北京考前估分填报志愿的难度系数在全国稳居首位,高三家长俱乐部针对北京志愿填报的特点难点推出考前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邀请全国知名志愿填报专家现场为广大高三家长答疑解惑,讲座涵盖面广,针对性强,相信对于高考志愿填报一筹莫展的家长会有很大帮助。

  梁挺福:计桥高考志愿研究院副院长、升学规划专家。 北京大学[微博]管理学硕士,师从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北京大学肖鸣政教授,现为北京大学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副咨询师,计桥高考志愿研究院副院长。

  王明祥:全国著名高考专家,北京清大师德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教研院高中部专家级顾问,中国教育教研协会秘书长。曾担任山东省滨州市教委职教科长、普教科长、山东省重点高中校长、北京志鸿教育集团副总裁及“优化设计”总编等职,出任“志鸿优化”央视广告形象代言人,担任搜学网和新浪教育[微博]客座教授。

  讲座内容:

  梁挺福:倍受关注的“十大行业黄埔院校”知多少

  1、“十大行业黄埔院校”有多少

  2、“十大行业黄埔院校”的核心专业解析

  3、“十大行业黄埔院校”报考性价比

  4、“十大行业黄埔院校”的就业优势

  5、“十大行业黄埔院校”的未来发展动态

  王明祥:2012北京志愿填报实战方法指导

  1、如何调整考前状态,使考生高考发挥到最佳?

  2、如何提高第一志愿命中率?

  3、如何设置保底志愿、确保志愿安全性?

  讲座报名:

  网上报名:点击报名参加讲座

  电话报名:010-51197637

  报名期限:2012年4月1日18:00截止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日13:30— 17:00(限300人)

  活动地点:中关村学院一分院文化创意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微博]东路东王庄15号(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南门正对面)】

  主办单位:搜学网“高三家长俱乐部”

  参加流程:

  1、登录“高三家长俱乐部”http://club.sooxue.com 注册报名(电话预约报名亦可)

  2、登记报名信息(姓名+电话)

  3、4月1日晚所有报名家长均可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4、4月2日讲座现场,家长凭借报名确认短信入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