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高校联招港生报名结束 4月可上网预约面试

2012年03月31日15:0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教育局提醒,已完成63所内地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网上报名,以及现场确认程序的逾4,200名港生,4月1日至30日期间,登入指定网址预约面试。内地高等院校5月5日至6日在深圳市进行面试;5月中旬公布预先录取名单;7月下旬进入正式录取阶段;8月3日前公布录取名单。

  已完成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的申请人,须在上述限期内,登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办公室香港免试生录取系统──www.ecogd.edu.cn,在“联合招生”选项栏选择“香港免试生录取”一项,查阅是否获所报院校邀请面试,并于录取系统内完成预约面试程序。考生可于4月30日前透过录取系统修改预约面试时间。

  教育局又提醒,考生前往面试时,须带备香港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网上预约面试表格打印本、与身份及学习证明文件(获奖证明、成绩表等)正本及影印本,以及个别院校所要求的其他数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