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12年在京扩招115人

2012年04月05日10:06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微博]了解到,今年该校面向全国招生1900人,在京计划招生1205人,比去年扩招115人。学校新增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和车辆工程两个专业。 

  今年该校北京地区参加本科一、二两个批次录取,其中本科一批计划660人,19个理科专业(方向)招生;本科二批计划545人,有15个理科专业(方向)招收435人、5个文科专业(方向)招收110人。 

  今年新增两个招生专业,分别为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和车辆工程专业。北京地区本科二批次增设理科实验班,该班采用本科优才生改革方案培养,入学后强化数理基础知识的学习,一年后根据个人兴趣和学习成绩分配专业,成绩排名前50%的学生可以申请进入该校本科一批次专业就读,其余学生可以在本科二批次自主选择专业就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