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4月来京宣讲招生

2012年04月05日14:3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香港科技大学[微博]获悉,该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4月15日上午,该校将在北京四中大礼堂举办公开招生说明会,为高中生及其家长[微博]介绍该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据了解,北京市是香港科大重点生源地之一,近年来,申请人数平稳增长;另外,北京也是香港科大在内地招生录取人数最多的地区之一。香港科大自2003年开始在内地招生,至今已录取1000多名内地优秀学生。今年计划招收约150人,各省市及文理科生名额不设上限。该校以高考[微博]成绩和面试评核择优录取,并设有奖学金,颁予学业成绩优异且在入学面试中表现突出的学生。6月11日前,有意报考的考生可通过学校网上申请系统递交入学申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