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结果已经公布

2012年04月05日14:43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同学:

  清华大学[微博](招生办)2012年自主选拔认定结果已经公布,即日起可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查询网址: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www.join-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栏目。

  查询注意事项:

  1. 拔尖计划、自强计划、体育自主初试通过的考生,查询时直接使用考生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 普通类型自主招生考生、国防/定向类自主招生初试通过的考生,须使用AAA测试网上报名系统(即http://211.151.240.112/aaa_student/网站)的“报名号和登录密码”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页面登录后查询。

  认定结果说明:

  1. 普通类型自主招生及国防/定向类自主招生认定原则主要依据考生的综合成绩(初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加和),分省份、分科类进行认定,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按文、理分科将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认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别划定文科、理科各档认定结果的分数线,给予基本认定分数。

  2. 特殊类型的考生,如“自强计划”、“拔尖计划”主要参考考生的面试成绩给予认定。

  3. 体质测试总分达到85分(含)以上的考生,在基本认定分数上再增加10分的认定。75分(含)以上、85分以下的考生,在基本认定分数上再增加5分的认定。

  后续注意事项:

  1. 我校将于近日将“认定协议书”快递至获得认定的考生所在中学的教导处,请注意查收!

  2. 自主认定的考生须将一份“认定协议书”(连同“回执”一起)于4月12日前寄至清华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

  3. 考生获得的自主认定结果将在教育部相关公示后正式生效。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清华大学招生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