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考北京化工大学预留5%二志愿

2012年04月10日11:14  京华时报 微博   

  ■学校简介

  北京化工大学[微博]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现已发展成为理科基础坚实,工科实力雄厚,文、法、管理、经济学科富有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7个国家重点学科和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2个北京市重点学科。 

  学校现设有12个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硕士3种专业学位授予权,10个工程硕士领域和44个本科专业,拥有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和10个北京市级特色专业。

  ■预留5%二志愿计划

  学校预留5%左右的在京招生计划,大约10人用于招收二志愿的理工类高分考生,高考[微博]成绩要求高出我校在京一志愿提档线40分以上,且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学校近四年来二志愿考生的录取最低分数一般高出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5-116分。

  ■在京投档比例105%以内

  在京投档比例一般在105%以内。除考生身体不合格、不服从专业调剂外,学校承诺提档后不退档。根据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到低按“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分数级差的确定以调档线上所有进档考生的专业志愿满足率最大为原则,一般情况下第一、二专业志愿级差最高不超过3分,以后逐级分差不超过上一级。 

  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办法是将高考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直接相加合成综合成绩,参考英语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文理科一起排队)择优录取。英语成绩原则上要求在60分以上。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35706; 

  64436198;64453226传真:010-64414824网址:www.goto.buct.edu.cn校园开放日:时间为4月15日,8:30-15:30 

  本报记者李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