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优秀北大学生万辉寄语(图)

2012年04月12日18:12  新浪教育 微博   
历届优秀北大学生万辉寄语历届优秀北大学生万辉寄语

  个人简介:2011年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微博]中文系,在校期间曾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地区高校优秀毕业生、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职于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子公司),任总裁秘书。

  寄语:读书切不可急功近利,惟分数判高下,以名次论成败;当日积月累、厚积而薄发。面对学业中日益激烈的竞争,同学们要学会泰然处之,以不变应万变,做到:世事我曾努力,成败不必在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