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开始 四川省艺尖生高考加分测试

2012年04月17日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昨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中的艺术尖子生加分测试定于6月15日—17在四川音乐学院集中进行。

  根据四川省近年的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参加艺术测试后成绩达到优秀、良好、合格的考生,在报考四川省内院校录取时,将分别给予适当的加分照顾,加分后达到学校调档线的向学校投档,供学校择优录取。

  今年已报名要参加高考[微博]的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且具备下列任一条件均可参加艺尖生测试:2009年9月1日以后,参加市(州)教育行政部门独立或牵头举办的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美术、书法比赛获二等奖以上者;在2009年9月1日以后,参加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美术、书法比赛获三等奖以上者;2009年9月1日以后,参加四川省中小学[微博]艺术人才大赛(含省中学生国际标准舞、健康街舞)获三等奖以上者。

  经省教育厅审核符合条件准予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普通高考准考证和符合报名条件限定的艺术活动、比赛获奖证书原件于6月15日到四川音乐学院报到。(记者:肖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