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12高招在京扩招10人

2012年04月17日14:27  京华时报 微博   

  ■学校简介

  程三个专业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收理工类学生。2012年在京预留20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接收第二志愿高分考生。 

  北京邮电大学[微博]于1955年建校,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院校,国家首批硕士与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目前,学校 

  ■招生情况 

  今年北邮计划在京招生340人,比去年增加了10人。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 

  ■培养特色 

  鼓励学生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辅修本科其他专业;对修满规定总学分,已达到毕业标准的学生,允许申请提前毕业;在大一第一学期结束时为学习成绩优秀的前10%的学生提供重新选已经办成国内唯一具有全通信领域研究开发能力的大学,办学特色突出。学校的育人质量在国内具有很高声誉。 

  择专业的机会。 

  信息安全专业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作为第一批“卓越计划”入选专业,已全面启动了改革试点工作,通过单独的培养方案,加强实践及工程素质培养。 

  ■录取规则

  对于北京考生,北邮设定的专业志愿间分数级差为3、1、1、1。 

  在北京的调档比例为100%,会根据生源情况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关于政策性加分,按照加分投档、实考分分专业的原则,对有政策性加分或其他有特长的考生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对于获得数学、物理奥赛省级一等奖以上的学生的加分按照实考分对待。 

  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只录取至少填报这三个专业志愿之一的考生,未填报这三个专业志愿之一的考生,即使服从专业调剂,也不会调剂到这三个专业。建议考生根据家庭经济状况慎重报考。

  ■咨询方式

  本科招生网:zsb.bupt.edu.cn

  E-mail:zsb@bupt.edu.cn

  咨询电话:010-62282045

  校园开放日:4月2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校本部)

  本报记者 周逸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