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高招提档比例不超105%

2012年04月17日14:42  京华时报 微博   

  ■学校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重要基地之一。 

  学校下设15个学院,并设有研究生院和体育部;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2个,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北京市重点学科6个,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本科专业34个。

  ■招生计划

  2012年学校在北京计划招收本科生210人,分为小语种提前批和高考[微博]一批两个批次,文理科招生计划持平,各105人,招生的专业和专业方向总共36个。部分小语种招生继续放在高考提前批次,招生计划总共20人,具体专业计划是:阿拉伯语4人,俄语4人,日语4人,意大利语4人,朝鲜(韩)语4人,文理各半。

  ■录取原则

  提前批次招生,要求英语口试成绩优良,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学校提前批小语种继续实行按照男女比例分别录取的招生方式。提前批次录取的学生进校后不能转专业。如果考生提前批和本科一批都报考该校,提前批次的分数预计能达到学校一本录取线,可以提前提出申请,退出提前批录取转入本科一批次录取。 

  学校在北京的提档比例一般不超过105%。录取专业时,实行专业级差制。北京地区服从专业调剂,一般提档后不退档。

  ■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 

  咨询电话: 010-64492178 010-64493866(传真) 

  邮箱地址: zhaosheng@uibe.edu.cn

  现场咨询: 对外经贸大学求真楼215室

  本报记者李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