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2012年高招北京考生需面试

2012年04月17日14:47  京华时报 微博   

  ■学院简介 

  国际关系学院是一所与共和国同龄的全国重点大学。建校以来,学校以国际问题和外语教学科研为重点,以培养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资源充足,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长期坚持宽口径、厚基础、新视野、强素质的办学传统,注重培养学生广阔的国际视野、深厚的专业底蕴和扎实的外语基础,重视综合分析、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传播媒体等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许多毕业生已经成长为蜚声中外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

  ■录取规则

  国际关系学院为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学校按照教育部批准的招生计划,实行网上远程录取。高考[微博]成绩公布后,学校在当地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且符合学校录取标准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对各省级招办给予的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文艺和体育特长生的加分,学院在录取时计入考生的总成绩,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各专业录取时,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专业的顺序,兼顾各专业对单科成绩的要求,择优录取。在第一志愿报考国关且符合学校录取标准的考生生源不足时,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并根据学校录取标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女生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的30%。 

  2012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在北京市组织北京考生面试,面试通知,注意北京市高招办和学校招生网上通知。面试内容有英语口试、中文情景应急对话、上机心理筛查,不需要提前准备。面试不通过将不被录取。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海淀区坡上村12号

  咨询电话:62861579 62861191

  学院网址:http://www.uir.cn

  电子信箱:zhaosheng@uir.cn

  校园开放日:4月21日

  本报记者 周逸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