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2高招预留5%二志愿

2012年04月17日14:49  京华时报 微博   

  ■学校简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创办于1964年,是一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共同发展的知名大学。学校拥有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7个专业招收本科生。

  ■招生新政

  该校今年在京招生总计划718人,其中,小语种8个专业提前招生82人,高考[微博]统招18个专业计划招生636人,文科266人,理科370人,小语种日语专业在统招中仍有计划。今年新增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文理兼收,在京招生7人(各专业计划以北京市高招办公布为准)。

  二外所有专业均需参加外语口试。录取以一志愿考生为主,根据成绩情况考虑接收本地招生计划5%左右的二志愿高分考生,但不预留专业,所以报考二志愿的考生要服从专业调剂。据统计,二外去年文、理科录取线均与重点线持平,重点线以上的考生均可报考。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教育部的规定加分提档,但专业录取时以实考分为准。

  英语、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其它专业不限语种,学校非语言类专业,在专业课教学中部分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和部分采取中英双语教学,对于报考非语言类专业的非英语语种的学生,学校要求该类学生在校期间取得学校规定应取得的专业课学分和英语学分。建议非英语语种的学生报考小语种专业。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bisu.edu.cn

  招生办电话:65778007、65778453

  招生办传真:65778007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一号(100024)

  校园开放日:4月7日 4月22日

  官方微博:ewzb@bisu.edu.cn(搜狐、新浪)

  本报记者 李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