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在安徽录取线稍逊北大清华

2012年04月18日09:13  中安在线 微博   

  据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办[微博]负责人介绍,该校在各省录取分数主要有:考生录取分数跟每年重点线的差距;考生在省里的排名。

  该校在安徽等平行志愿省份比北大、清华[微博]录取线,文科低20分上下,理科低30分左右,各省情况不一样,基本上跟在北大、清华后面。今年,招生计划是2860人;小语种专业投放在提前批招生;新增能源经济专业;对于平行志愿省份,提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

  北京交通大学[微博]今年在全国计划招收4000人,在皖招生计划尚未最终确定。今年该校招生政策有所调整。

  据了解,北交大今年新增物联网工程、物流工程、给水排水工程3专业,分别纳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类和环境工程专业,按大类招生。另车辆工程专业是由原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铁路机车车辆)专业于今年更名建立的国家级特色专业,单独招生。学校调档比例为102%以内。该校部分专业按“宽口径”大类招生。(蔡国用 胡霈霖 武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