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考志愿全球填报大型公益讲座

2012年04月23日17:5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年高考[微博]志愿全球填报大型公益讲座

  5月5日重磅开讲

  6月,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进入五月份,北京各中学高三年级的“一模”“二模”成绩将陆续出来,这些成绩和排名将是大部分学生和家长[微博]填报志愿的依据。

  而随着越来越多世界名校认可中国高考成绩,越来越多北京的高中生和家长们也把升学规划扩大到海外。相比国内一年胜过一年异常激烈的竞争,“高考留学[微博]双保险”、“高考志愿全球填报”的规划方式让应届生的升学之路选择更多、名校录取成功率更高。从目前的趋势上看,无论成绩高低,是否能考上国内的重点大学,都有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大学教育。

  为了服务更多的高二高三家长,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学子及家长,新浪教育[微博]联合新通教育集团邀请了三位行业内专家为广大网友做一次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时间:2012年5月5日(周六)下午13::30——17:00

  讲座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图书馆报告厅

  为了确保每位家长和学生都有座位,我们希望您电话预约报名。

  预约电话:010-66008200;

  主讲嘉宾:

  尹宗禹[微博]老师(微博)

  简介:全国中高考研[微博]究专家,北京大学[微博]“家长教育与人才成长”课题组讲师团高级讲师。原北京市西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考试》杂志特约顾问,《北京晚报》教育专家顾问。一直从事中高考研究、教学研究及课程改革的研究工作,熟悉中高考动向,在全国各地进行过上万场讲座,几十万家长和学生从中受益。

  主讲话题:考前30天高考20问

  晨雾[微博]老师

  简介:新浪教育博客明星博主,资深教育观察家。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顾问,对高考政策,学生学习方法,特别是志愿填报,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树一帜的见解。撰写的大量高考类文章在家长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目前其博客的访问量已经达1000余万。

  主讲话题:根据模考成绩排名填报高考志愿

  孙南[微博]老师(微博)

  简介:

  知名留学专家,人生规划师,新通教育副总裁;12年各国留学实战经验,从留学顾问起步,历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欧亚等国留学部门经理、英美事业部业务总监等业务管理岗位,多年行业高管工作经验,亲历2万余个留学经典案例,参与10万余次学生和家长咨询,走访过20余个国家300余所大学。北京电视台《谁在说》栏目出镜嘉宾,搜狐、新浪、网易、腾讯、北青、北晚等留学频道特约撰稿人。2003年出版“留学签证全程指南”丛书,广受好评。

  公益大讲堂流程如下:

  13:00—13:30     学生及家长签到

  13:30—13:35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词

  13:35—13:40     新浪教育频道负责人发言

  13:40—14:40     主题演讲一:尹宗禹老师主题演讲及案例分析

  14:40—14:50     休息

  14:50—15:50     主题演讲二:晨雾老师主题演讲及案例分析  

  15:50—16:00     休息

  16:00—17:00     主题演讲三:孙楠老师主题演讲及案例分析

  17:00            讲座结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