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高考频道招聘实习生一名

2012年04月27日17:40  新浪教育 微博   

  职位描述:

  1、发布考试新闻,策划并制作各类考试专题;

  2、联系行业相关媒体,共同开展主题策划;

  3,官方微博运营。

  岗位要求:

  1、熟悉高考[微博]、考研[微博]、公务员[微博]、成考、自考、四六级等各类考试;

  2、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在必要的情况下能随时投入工作;

  3、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2013年或2014年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四级以上优先录用;

  4、了解互联网,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互联网页面编辑软件,Photoshop、DreamWeaver等工具熟练操作;

  5,微博控,熟悉各种SNS社交产品。

  有意向的同学需要把个人的新浪微博地址附上,要求每周至少有四天能到公司工作,最好在北京,有自己的电脑,能随时上网,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实习期六个月以上。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有意者请将简历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txt)格式(请勿使用附件),以邮件主题“xxx应聘新浪xx实习生”发至yajun1#staff.sina.com.cn(注:将#改成@,曾向新浪网投寄简历申请职位者仍可再次应聘。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请大家理解)。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和工作经验、E-mail地址、电话号码等)。一经聘用,待遇从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