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历数中国几代高考人吃过的补品(图)

2012年05月09日13:5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史上最刻苦吊瓶班史上最刻苦吊瓶班

  《“史上最刻苦吊瓶班”》跟踪报道

  网友历数中国几代高考[微博]人吃过的补品

  从糖水到口服液再到氨基酸

  昨日,本报“史上最刻苦吊瓶班”报道见报后,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争相转发,引发热议,其中,新浪网以《高三生打吊瓶上自习续:专家称补氨基酸太愚昧》为题展开专题讨论,广大网友争相顶拍。

  网友奥特曼:同济专家说愚昧有些过重了。客观地说,这种作法不太科学,况且,有的学生可能有这种需求。   

  网友兽毒背景:与其说补氨基酸愚昧,不如说我们的教育制度更加愚昧。

  匿名网友:我读高三时就主动到医院打了,个人感觉有用。我们那边民间流行。

  网友lzmei66 :想当年我们高考的时候,也就是肉能比弟妹多吃一块,鸡蛋能保证每天吃一个,那时的入取率才百分之一,也没要这补那补的。现在着实令人惊叹,各种补品多多的,也不知有几个是靠吃补品上的大学。

  网友c.chen888:支持。考虑到目前我国的食品质量,我也觉得打氨基酸不错啊,另外有些人吸收能力不强,食补作用不大,还是打氨基酸好。

  网友jnld:  学校是既无奈、又操心。理解学校吧,理解孩子吧,理解家长[微博]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