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第一次自主命题招收盲人学生

2012年05月15日16:12  贵阳晚报 微博   

  昨日,2012年盲人高考[微博]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微博]自主命题招生考试正式举行。据称,这是该校第一次自主命题招收盲人学生,这在西南地区也是首次。  

“指尖上”的高考“指尖上”的高考

  据介绍,这次报名参考的盲人学生有51名,分别来自贵州、四川、广西、河南、河北和海南等地,其中贵州籍学生占了8成以上。当天前来参考的有47名,将从中招收30名,学习时间3年,专业为中英文电子文秘。

  据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对录取的30名盲人学生将免学费、免书费、免住宿费,同时提供生活补助费、学习用品,每年还将提供1000元以内的交通费。毕业后,将把他们推荐到相关大中型企业从事文秘或呼叫员工作。图为一名盲人考生正在参加考试。(曾秦/文 新华社/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