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院校将从现役士兵中招生近6000人

2012年05月18日10:31  新华网    

  军事院校将从现役士兵中招生近6000人 大专毕业生士兵可报考本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王东明)2012年军事院校将从现役士兵中招生近6000人,数量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将首次允许大专毕业生士兵报考军事院校本科专业,经2年培养合格后分配部队担任军官职务。

  记者17日从解放军招生办公室了解到,大专毕业生士兵可报考重庆通信学院、南京政治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军事经济学院等9所军事院校的无线通信指挥、新闻学、基层文化管理等 11个专业,招收总数900余名。

  这类考生需是在入伍前参加全国高考[微博]、由省级招生部门录取、取得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且在教育部学籍注册的大专毕业生士兵;年龄不超过24周岁,少数民族可放宽1岁;被评为优秀士兵,或受到旅、团级以上单位表彰,或担任班长、副班长职务。2011年符合条件的,年龄可放宽1岁参加今年考试。

  解放军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军队已开展了直接选拔大学本科毕业生士兵提干的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