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季高考作文玩穿越 《回到过去》不难写

2012年05月20日15: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春季高考[微博]也玩穿越!”19日上午考试结束后,走出考场的考生们互相交流心得:回到童年、回到过去、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给今年的春季高考作文题《回到……》作答。“今天语文作文不难,题目很穿越,我写的是《回到童年》。”来自职校的考生王兆超说,因为前年父亲过世了,他在作文里回忆了童年和父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回到童年有时候是一种幻想,但我可以通过回忆童年这种幻想,把生活中的不快乐转换成快乐”。来自长清中学的小刘作文题则是“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

  下午的专业理论考试,纳入了专业英语内容,包括30分的英文作文,但大部分分数还是集中在专业理论知识的考察上。普通高中学生反映,这块专业理论内容答题还是比较吃力。而来自职业学校的考生则反映题目不难。(记者 杨凡 实习生 黄羽萱)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