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试卷保密室全程无盲区录像

2012年05月24日14:4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试卷保密室要进行实时监控、定时回放,试卷分发回收要增设监控摄像头,实行全程、无盲区录像。高考[微博]在即,昨日,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赴河源市视察部署高考准备工作。

    陈云贤在视察中表示,针对考试环境存在的若干突出问题,各部门在高考前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三项集中整治行动,确保考试环境治理取得实际成效。

    陈云贤强调,高考前夕,各级考试机构要会同保密、公安部门组织安全保密专项检查,对本地所有试卷保密室建设情况以及试卷运送、保管各环节进行核实检查,切实加强试卷运送、分发、存放、保管等重点环节的管理,防止失密、泄密事件发生。要按教育部的要求完善安全设施,实现联网监控,试卷保密室要进行实时监控、定时回放,试卷分发回收要增设监控摄像头,实行全程、无盲区录像,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记者刘黎霞 通讯员粤考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