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陕西高考状元遭北大退学

2012年06月05日11:37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本报讯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今年3月中旬,一条消息在陕西勉县贴吧走红:去年的高考[微博]状元李宁宁已从北大退学!

  网友提及的李宁宁(如图)是汉中市勉县一中2011级高中毕业生。她在去年的高考中,以709分的绝对高分,夺得陕西高考理科总分第一。爆料网友不但用肯定口吻称李宁宁被退学,还道出李从北大退学的原因:“听说因无法跟上北大的课程及教学方式”。

  还有人道出李宁宁被退学后的归处:“已转至西安交大[微博]了!”

  更有人用权威口吻解释详情:“没有退学,没有去交大啊,是休学一年,明年还是去北大!谣言止于智者!”

  记者从李宁宁的一位同班同学处探听到:李宁宁到北大去了两个多月就回勉县了,在县城一所电脑培训学校学习基础知识。

  勉县一中一位老师在回答媒体询问时表示:“学校老师对她目前的状况并不了解。也在议论此事。”“这事连市委书记都过问了,前几天还问学校这个消息的真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