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考作文题传言闹乌龙惊动名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湖北的作文题是《那些年》!”昨日上午11时,微博上传出的相关消息搅热了网络。

  热门词“那些年”由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衍生而来。记者迅速联系了该电影导演“九把刀”的经纪人,对方称:“如果是真的,我就安排九把刀接受你们的专访。”

  不过,最终经多方确认,《那些年》的作文题纯属谣言。得知这一消息后,“九把刀”乐观地发送微博调侃此事,称自己刚得知消息时“就开始高兴了”,“刚刚才知道原来是误传……我不费吹灰之力就白白开心了原本应该平凡度过的三个小时,真是赚死了!”(记者:张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