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水痘考生高考开“单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北京第二十七中学启动备用考场,为一名“水痘”考生开了“单间”。

  据二十七中新闻发言人表示,这名患水痘的考生是本校学生,考前一个多星期患上水痘,虽然已到传染性比较弱的时期,但本着对其他考生负责的原则,经区考试院协商决定,启用在学校4层的备用考场。

  此外,学校还为该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并派专人负责指引,避免与其他考生发生交叉接触。同时,学校特别选派了两名曾经出过水痘的老师作为备用考场的监考老师。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学校还有两名特殊考生,因对其他考生没有影响,所以两名考生均安排在普通考场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