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课标卷同题作文:漆工和船主国籍之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6:48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8号考生

  我毫不犹豫地敢赌一千万美金,故事中的“漆工”和“船主”,一个是中国人,一个是日本人或美国人。

  像我这么抠门的人,一定不会轻易去输掉一千万美金。王岳伦、李湘夫妇向我索赔100万虽不致让我“倾家荡产”,但如果是一千万,又还是美金,那就真够我喝一壶的了。所以,我一定是胜券在握。

  我轻易不打赌,我逢赌必赢。所以,老张家在“谋圣”张良、“道圣”张道陵、“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草圣”张旭、“官圣”张居正、“炒圣”张一一之后又多了一个圣人——“赌圣”我张某某。我不好意思说出我的姓名,那是因为我就是张一一。当然,也有人说“赌圣”是张学友、张国荣还有张子强什么的,我狠狠地瞪谁几眼,又恶恶地骂几声“放你祖宗的无敌鸳鸯连环风骚屁”,于是,便没有人再自讨没趣。于是,我的身份开始合法化。

  丰乳肥臀、酥胸半露的年轻美丽女监考老师在提醒我跑题了。看在她用胸部轻轻蹭了我那么一下半下的份上,我决定把自己拽回到一千万美金这里来。

  我是“赌圣”,我逢赌必赢,我自然是有计较的。大伙儿用屁股想一想啊,若是按照日本人和美国人的管理制度和价值标准,你既然是漆工,那就不能偷偷去练气功;你司职涂漆,就不能像张纪中、王菲、李亚鹏、敬一丹、马云(微博)等这些同志一样拜倒在李一道长的门下学吐气!你有一个漆工的工作,你得感谢国家,你得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不要今天对贾科长的小三刚流完口水,明天又对周股长的小蜜迈不开大腿,涂漆便只管好好涂漆,千万千万不要去妄想什么“适度偷懒”!

  对了,船上的那漏洞谁叫你去补的呢?鬼才知道那漏洞是怎么来的!谁知道是不是你涂漆时给涂坏的?谁知道你是不是就是个想浪费材料的变态?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拖延工期想打我早熟女儿的主意?谁知道你有没有在漏洞里安装窃听器?你不知道那几个孩子都不是我的种吗?我年轻时就是漆工,得了职业病早就没了生育能力,我当初偷偷凿了那漏洞就是为了淹死那几个野种!你难道不知道吗?不过幸好你小子补了那漏洞,让我逃过了检方“故意谋杀罪”的起诉,是你歪打正着救了我一命啊!不然的话,你难道还真以为我给你钱是为了要感谢你补好了那个漏洞啊?你傻啊,你这个有病的中国漆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