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阅卷10日全面展开 22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9:15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高考(微博)结束后,高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10日起全面展开。甘肃省招办将于6月22日18时公布考试成绩和一本、二本分数线,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成绩。22日公布成绩和分数线,考生进行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填报。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

  6月10日,我省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今年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试卷扫描和评卷工作于10日至19日进行,扫描试卷地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选择题统一由省招办评阅,网上评卷工作分别由兰州大学(微博)、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微博)负责。兰州大学负责理工类各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文史类各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民族语言类文字翻译卷及汉语文科目的网上评卷;省教育厅职成处负责三校生考试科目的评卷。

  6月22日18时,省招办将公布今年的高考成绩和一本、二本分数线。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高考成绩:通过县(区)招生办公室查询;选择电信16887801信息台和移动12580信息台等付费查询;登录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免费查询,网址:http://www.gszs.edu.cn和http://www.gszs.cn。考生的成绩最终以县(区)招办打印的成绩通知单为准。

  今年甘肃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实行“一个第一志愿、三个平行二志愿”的模式。每个批次所报学校均可填报六个专业。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时间是6月23日20时至25日20时,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及特殊类、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校生本科批。第二次填报是7月31日20时—8月2日20时,考生可填报本科三批、专项计划专科(高职)批、专科(高职)批、体育专科批、艺术类专科批、三校生专科(高职)批。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6-8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本科一批和体育类本科);7月9-10日,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2-21日,本科一批;7月22-30日,本科二批文理类(艺术类本科二批);8月4-9日,本科三批;8月10日,专项计划专科(高职)批;8月11-18日,专科(高职)批。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还将进行征集志愿的填报。

  (责任编辑:周婉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分数线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