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高考9日起开始网上阅卷 25日公布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9: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 高家龙 通讯员沈考 龚伟 实习生蒋红翠)昨日,为期两天的高考(微博)结束。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称,总体情况平稳;今起开始高考网上阅卷,本月25日将向考生公布成绩。

  今年是我省告别传统高考、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多位老师认为,新高考试卷的内容和题型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将学科知识和能力的检测融为一体,较好地发挥了高考甄别选拔的测试功能。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称,截至当天下午6时,全省没有出现试卷失密、泄密和窃密等安全类重大事故,没有发生大面积违纪作弊事件,整个考试工作非常顺利。由于实行多项严格新规,今年被称为“史上最严高考”,全省共上报违规考生78人,比去年的103人减少约1/4。武汉市招考办通报称,今年该市有1154人缺考,发现各类违纪考生共10人。

  今日,评卷教师将陆续报到,并着手试评。6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向考生和社会发放成绩。6月27日到30日,接受考生卷面分复查申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