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网上评卷启动:阅卷老师今起“入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10:02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从今天起,今年高考(微博)将进入阅卷时间。目前答题卡已经开始扫描,阅卷教师也将在这两天报到、培训和试评卷。记者昨从阅卷点获悉,目前各个阅卷点正组织专家制定评分细则,确定误差控制模式和参数。

  今年网评工作仍在安大、安师大、安农大、建工学院和省考试院进行。其中,安大承担语文、安师大承担文理综合、安农大承担英语、建工学院承担数学非选择题阅卷任务,省考试院承担选择题评卷和统分合成任务。

  至昨晚,网上评卷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阅卷教师就在今明两天开始报到、培训和上机试评卷,阅卷点也正在制订详细的评分细则,确定误差控制模式和参数,正式评卷还要有两三天。

  按照我省高考阅卷日程安排,答题卡扫描已从7日晚上开始,预计15日前后扫描结束;阅卷时间约需10天。 6月21日~23日进行全封闭统分合成,预计6月24日召开招委全体会议,研究、划定各批次录取线,公布考生成绩。

  省考试院表示,阅卷工作是高招录取的第一个环节,我省除抽调大量有经验的阅卷教师参加阅卷外,还在正式阅卷前进行阅卷实战模拟演练,对网评全过程进行检查、梳理,查漏补缺,以确保每个考生的试卷都能得到公正的评判。同时,教育部门还将协调公安、交通、电力、通信等部门,最大限度地控制和消除事故发生的风险与隐患。 (作者:郝想想、武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评卷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