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高招:报考飞行员未初测可参加定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1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清华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面启动今年高考(微博)招生工作。清华大学提醒,报考“清华学堂”的学生须在考分公布后向招办提出申请。另外,错过“飞行员班”初测的同学还有机会参加“一次性上站”定选。 

  报考“清华学堂”6月26日前提申请 

  今年,作为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特区的“清华学堂人才培养计划”,在北京、上海、辽宁、黑龙江、新疆五地全面施行高考后面试录取。所以北京有意向申请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发布后,可在清华本科招生网上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本人签字后,于6月26日前以传真方式提交清华大学招生办(微博)。清华将择优选拔部分学生参加专业面试。参与考核的考生,如果在第一批次被清华录取,那么可以同时被认定为“清华学堂”学生。 

  报考飞行员未初测仍可在京参加定选 

  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介绍,今年该校“飞行员班”的飞行国防生生源比较充足,目前初测已经结束。但是对于部分高考成绩优异但前期没有参加初测的学生,如有意向报考“飞行员班”,可以与当地招飞部门或清华在当地的招生组联系,安排他们直接到北京参加“一次性上站”定选。于涵表示,定选地址在北京西郊机场定选中心,外地考生进京参加定选,将由空军招飞局承担路费及食宿费。 

  此外,今年清华的新生将收到一份新版录取通知书,上面不仅有自己的相片,还将收到由清华校长亲自签发的《2012年入学纪念证书》,作为新生永久纪念。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