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提前批院校计划在鄂招3670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12: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罗欣 通讯员 巩平)今日至15日下午5时,我省考生可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专科志愿,提前批院校在我省的招生总计划为36703人。

  省招办提醒,填报了提前批志愿的考生,还可根据自己文化课考试科类和成绩在第二次填报志愿时填报第一至第四批院校志愿;在提前批没有录取,还可以参加第一至第四批的录取。不想就读军事、公安、司法、安全院校(专业)和国防生、免费师范生等提前批院校(专业)的考生,最好不要填报这些志愿,一旦提前批录取了,就不能参加后面批次录取。

  在录取过程中,提前批文理类本科、艺术本科(二)、艺术本科(三)、艺术高职高专、体育类本科和高职高专生源不足的,将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在一、二志愿或一、二、三志愿投档中未录取的考生,还可以重新填报征集志愿。

  在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因所在批次不一样,录取时执行的分数线也不一样,执行所在院校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计划中均有说明,考生要根据自己高考(微博)成绩填报。在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如果要求体检和面试,一般在高考成绩公布以后进行。填报军事、国防生、公安院校的考生,可以到县市区招办查询参检名单,也可以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进行查询。其他需要面试的院校将电话通知考生面试,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