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6月28日至7月5日填报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14:04   中国西藏新闻网

  高考(微博)结束了,最受关注的就是成绩出来后的志愿填报了。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所有批次志愿在6月28日至7月5日填报。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从2010年起,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录取院校为第一批录取院校、第二批录取院校和第三批录取院校。今年每个批次设置A、B、C、D、E、F、G、H、I、J十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不设“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提前单独录取院校批次(含本科、专科)仍实行传统志愿投档方式。

  在各批次录取过程中,对生源不足的院校,将在网上征集考生志愿,请考生随时留意“西藏教育考试网”志愿征集信息,按规定时间及时补报。

  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报考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考生填报志愿一律凭高考报名时取得的报名号和密码,通过“西藏教育考试网(网址:http://www.xzzsks.com.cn)”进行。考生需对自己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考生的志愿一经填定,不得更改。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招生计划按不同生源分列。考生应依据招生计划类别,在本人可报考的类别和科类中选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并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填报。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须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或其他方式,认真阅读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详细了解报考院校的类型(公办、民办、独立学院等)、办学现状、办学地点、报考专业要求和收费标准等情况,避免盲目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